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

导电滑环, 控制摇杆, 电刷, 集电环, 电机滑环, 风电滑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精密导电滑环,超长寿命滑环
供应精密导电滑环,超长寿命滑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0供应精密导电滑环,超长寿命滑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5 21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精密导电滑环,超长寿命滑环”参数说明

触点材料: 金/金 产量: 10000

“供应精密导电滑环,超长寿命滑环”详细介绍

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、具有多年经验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工业电刷、集电环、导电滑环、导电环的高科技公司。晶沛电子产品线齐全,性能及各项指标始终位于同类产品的前列,拥有多项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定证书,长期为国内外著名厂家、军工单位、研究所及院校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,并成为其长期定点合格供应商,产品大量出口至欧美日大部分发达国家。
     精密导电滑环是实现两个相对转动机构的图像、数据信号及动力传递的精密输电装置,适合应用于无限制的连续旋转,同时又需要从固定位置到旋转位置传送功率或数据的场所。
   精密导电滑环属于高科技产品,一直以来被应用于尖端军事领域,是各种精密转台、离心机和惯导设备的关键器件。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,民用领域也越来越多的涉足使用此类产品,用于工业自动系统控制中。在国外先进发达国家,该类产品已逐渐由军用产品转化为民用产品,近几年已实现了标准化、批量化生产,被广泛应用于安防、工厂自动化、电力、金融、仪表、航空、军事、运输、建筑等机电设备上。
特点:精密导电滑环的使用寿命通常能达到八千万转(也跟旋转的速度、工作环境及温度密切相关)。

应用范围:主要应用于各种精密转台、雷达、安防、自动化设备医疗设备、仪器仪表、航空等。
精密导电滑环,精密电滑环,求购导电滑环的产品说明信息可能还不够细致和全面,如果您需要更详细了解帽式滑环的相关信息或索取相关资料,欢迎随时与我联系!


如果您在我们产品中没有找到合适的产品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为您提供最科学、经济的滑环解决方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